季云旗Jelliseya

【沃庄】“求和情书”

*可能有ooc 还是祝食用愉快

*署个名 季云旗





罕见地,沃兹和庄吾吵架了。

准确一点来说并非如此,只是沃兹认为庄吾在处理文书的方面上,显得有些优柔寡断了。



客厅的桌上来自各个年级的情书林林总总摞了一堆又一堆,乐此不疲的魔王拆了一封又一封,还作了分类:左手边是考虑写感谢信的,中间是无感的,右边则是一定会拒绝的…在这休息日的下午到是能看见点“日理万机”的魔王范。

“我的魔王,您完全可以将这些书信交给我来处理。”

尽管坐在旁边的沃兹并不想承认,但那些他偶尔瞥见的词句让他觉得甜得发腻的同时也想要把它们一次性丢进一个麻袋里卖掉,数量之多或许还能为魔王补贴些家用。

而眼下魔王一封封拆开仔细阅读的这一举动无疑是最浪费时间,也最没有意义的。

“不用麻烦沃兹你啦,没想到毕业之后还会有这么多人给我写情书呢。”

庄吾从信堆中探出头来对着沃兹笑笑,丝毫没有感受到后者想表达的意思。

烦躁的辅佐官叹了口气,起身迈步走出朝九晚五堂。

当他踩着傍晚的夕阳再次回来时,手里多了一封信——应该只能算是对折了的一张比较大的纸条。

“无用的文书又多了一封。还请您过目。”

沃兹将那张略显单薄的纸递到庄吾的手上,随后又坐回他旁边的那个位置。

魔王开始处理今天的最后一项事务,他展开纸条,映入眼帘的是规整而不会太死板的字体。

“妄想成为您王妃的人有很多,而想成为您亲王的人或许只有我一个。”

庄吾刚想开口询问,右下角黑色墨水的落款已经说明了一切。

“——您的家臣 沃兹”

在见识到魔王陛下微微发红的耳尖后,罪魁祸首满意地笑了笑,开口询问的尾音却忍不住上扬,

“这份进谏,不知您意下如何?”

“…对、对了沃兹你不是说想要处理这些东西吗!那就都归你好了!我、我先回房间了…”

受害人闻言却将纸条匆匆塞进裤兜,眼神飘忽丢下一句话就仓皇失措地跑向通往二楼的楼梯,全然不知自己刚才如受惊兔子般的模样已然被对方看在眼中。


评论(3)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季云旗Jelliseya | Powered by LOFTER

我见时光无从数,白昼褪去夜狰狞。
——威廉·莎士比亚